恶魔源

Begin with deaths and repair with life

【原创】【女A男O】我用金色的羽毛填满我的枕头 13下


此为第十三章下半部分,一丢丢互动剧情,上一次长图改成了13整篇,包括一点被屏蔽的簧色废料,请去上一篇长图内观看。

末尾致敬瑞典作家伦德威斯特尔

 

 

 

 

这时最后一丝alpha气息也不见踪影,伊娃的发情期来的跟去的一样快,像是被电闪雷鸣的暴风雨袭击的那个黄昏,在日光将尽前,雨云就卷着东风逃得不见踪影。这两天发生的一切太过非比寻常,以至于艾尔伯特寻思若是哪天他对别人讲起,自己一定会被当成一个疯子。首先,皮克斯的死就足以让他从前的社交圈大为震慑,还有伊娃,凯文,艾米利亚,他们粗野的生活方式,艾尔伯特想象那些上等人皱起眉头,嘴唇厌恶的挑向一边的模样,是了,他们过惯了有保障的生活,习惯盯着户头里的养老金数额算着离退休的日子,或者习惯了低声下气,麻木不仁,他们知道他们还有别的选择吗?

他又忍不住侧过头去看伊娃,明亮的沙丘在昏暗的房间里宛如一轮满月,把她完完整整包在里头,他想象alpha姑娘的身体弯的一定像只虾米,每块脊椎骨都规则有序的朝外鼓出,嵌进棉花,肩胛也是,那两片薄薄的骨头支叉着,仿佛马上要开出花,或是冒出一双麟翅目的翅膀。

艾尔伯特在翅膀的扑棱声中睡到了第二天早晨,他一睁眼,那座沙丘已经瘪了。幕墙上的时间显示清晨五点三十二分,遮光板正慢慢收起,叫淡金色的熹光透进来一点。他竖着耳朵听,卫生间里静静的,伊娃也不在里面。

“她去哪儿了?”

“五区一楼,学员餐厅,以下为地图。不过我不建议你现在使用餐厅,七点之前并无早餐供应。”

“好的。”艾尔伯特一边坐起来一边找裤子,他发现一双新鞋搁在床尾,连带一件银白色的外套夹克,一件衬衫,一条配套的裤子,一套内衣。衣服上浮着纺织线蜡和皮革的气味。他朝伊娃的床尾望去,果不其然,那一套规规整整的衣物依旧规规整整,鞋也没被动过。

“你说她在餐厅?她在哪儿多久了?”

“无法得知,不过你的室友在五点十一分离开的房间,当时你还在睡眠,我们一致同意不打扰你。”

我们?艾尔伯特匆匆往脸上泼水,顺便用自来水把额前的头发抹到后面,他只有头顶中间还留着相对较长的头发,不过他现在考虑把它们都剪了,跟伊娃那样,留光光的圆寸。

他来到餐厅时手里抱着本应属于伊娃的那一堆衣服,他大致瞟了一眼餐厅,心惊的察觉居然和自己大学餐厅那么的像,一样高耸的天花板,一样低调朴素的吧台,伊娃就坐在吧台那儿,背心里的脊背微微弯驼,正百无聊赖的瞧着屏幕里播放的新闻,她察觉到有人靠近,眼珠子一转,转到艾尔伯特身上,喉咙动了一下,又转回去看新闻。

艾尔伯特坐到她身边的转椅上,衣服和鞋子搁在桌面上。

“我不穿那个。”伊娃眼睛盯着屏幕,说。

“我觉得我们最好听他们的安排。”

伊娃这才舍得看他,她看一眼艾尔伯特,又看了一眼那堆衣服,又看了一眼他,答非所问的说:“在你身上倒是好看。”

“你也一样。”

“我讨厌白色。”

艾尔伯特没辙了,他顺着伊娃的目光望着吧台后面高悬的电子屏幕,里面播的是早间新闻,脸蛋紧致的记者嘴一张一合,画面里,两个衣冠楚楚的家伙在握手,一个竖着发髻的旗装omega弓腰递上一把剪刀——

“也讨厌鞋子吗?”

伊娃偏过脸,映着荧光的棕色的瞳孔发散,仿佛还在睡梦中。“啥?”

“你是霍比特人吗?”

伊娃微微张开嘴,露出亮白的上牙,有那么一两秒,艾尔伯特敢肯定她的小脑瓜里在为他的冷笑话苦苦琢磨,思索这一句与上一句的关联。

“不,”她缓缓吐出几个字,“我不是该死的霍比特人。”她停顿片刻,“我不习惯,好吧。”

她没说完,‘而且也买不起’,艾尔伯特想,他忽然感到一些同情,至少他是穿着鞋子长大的。

但他所应对的办法只是耸耸肩,把那一大堆衣服鞋子推到一边,厚着脸皮往伊娃身边挪,直到两人臂膀贴在一起,老旧磨毛的紧身背心和讲究的制服外套贴在一起,伊娃翻了翻眼睛,看上去仍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。艾尔伯特只好挨得更近,几乎要把伊娃从椅子上挤下去。

“如果我穿上那一坨东西,你就让我一个人呆一会?”

“你想一个人呆着?”艾尔伯特有些伤心的问。

“我只想静静的等一顿早餐,我他妈几十个小时没吃东西了。”

“好吧,好吧。你没有生气吧?”

“没有,我饿了。”伊娃从椅子上站起来越过艾尔伯特抓过衣服,一脚还踏在转椅脚蹬上,就地换起了衣服,“别——!”

“别什么。”这姑娘大大咧咧脱下牛仔裤,一屁股坐在凳子上,抬起双脚钻进新制服的裤筒里,艾尔伯特咽了口吐沫,她连内裤都没穿,“下一个坐这把凳子的是倒霉蛋。”

接着她披上外套,那外套是为她量身定制的,如果她没有故意歪歪斜斜的披着,扣子大敞。最后到了穿鞋这关,扑通,鞋被丢在了地上,她抬起一只脚,踩踩鞋帮,似乎在指望鞋子能自动长到她脚上,艾尔伯特见状蹲下来帮她穿。

“我知道怎么穿鞋!”伊娃赶忙喊了起来,两条包裹在新衣料里的长腿一下子缩到了椅子上,“我自己来。”

还能怎么样呢,公主殿下要自己穿,好吧,艾尔伯特坐回座位,往后撤了一点,给足她空间。瘦条条的alpha瞪了他一眼,弯腰抓起鞋帮,套在脚上,鞋帮一碰到她脚面就自动缓缓合拢,那是记忆纤维,无缝设计。鞋子设计成半长靴模样,为的是跟七分裤相配,伊娃对此评价道:“我的脚要捂死,小腿要冻死了。”

艾尔伯特抿着嘴笑了起来,伸手为伊娃把胸前的扣子扣上,这次她没拒绝,任凭他动作,呆呆垂头盯着艾尔伯特胸前一致的金丝纽扣。最后,艾尔伯特把立领夹克上的皱纹抚平,眯着眼睛上下打量她,她不再是那天晚上台上唱歌的那个人了,她整个人挺拔,硬气,除了手足间一丝不知所错,看上去是朝气蓬勃且闪闪发亮的。况且那些深色的纹身,只在这种正派的英气上加了点狂野。艾尔伯特胸口处有一根小血管在微微跳动。

“我们是不是该谈点有关这个‘学员’的话题?”alpha姑娘脸有点红,眼睛又飘到屏幕上,“你觉得他们为什么给我们这么好的衣服,给我们床?他们又想让我给他们卖命。”

“或许他们只是训练你,既然到了这里,我们就不用回酒吧了。”

“我喜欢酒吧。我也喜欢唱歌,这儿他们还会让我唱歌吗?”

“当然···”艾尔伯特想了想,“我觉得安全屋的人也会爱你的歌的,他们——”他哼起那天酒吧里听到的歌“‘我们行走在地表,如同漫步黑暗’”他不晓得自己哼的对不对,歌词他记得,就是调子不一定是这样的。

“‘他们巨大的囊袋中塞满他们往日的碎片,我向你保证——’”伊娃轻声唱起来,她的声音低沉悦耳,如同巧克力融化而成的丝带,每个音节都不偏不倚击中旋律,“‘我们生活在美丽的世界’。”

艾尔伯特面露微笑,这时她又忽然说:“我想我的海报了。”

洁白的企业号出现在他眼前,飞船穿越星河,舰桥盏盏灯光点缀黑暗,“我也想。”艾尔伯特由衷地说。那的确是件老物件,是伊娃倾注了感情和梦想的珍品。

“Let the old dreams die.”

“什么梦?”伊娃不解的望着他。

“一本小说的名字,让旧梦死去。”

“让旧梦死去。”伊娃重复念了一遍,手指在桌上划着不成形的图案,“让旧梦死去。”她盯着新闻,下城区发生数起抢劫谋杀案,同样一个戴着假发画着浓妆的记者喋喋不休,背景里警笛大作,不过伊娃把电视声音关的很低,传到他们耳朵里只剩蜜蜂般的嗡鸣和电流声,艾尔伯特看着新闻画面上盖着白布的尸体,露出黑黝黝的光脚。艾尔伯特听到伊娃吸鼻子的声音,她青色的脸上露出疲惫,一手疲惫支起了脑袋,他们又看了一会,伊娃把脑袋改靠在艾尔伯特肩上,右胳膊懒懒搭着他的腰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恶魔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