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魔源

Begin with deaths and repair with life

【原创】我用金色的羽毛填满我的枕头 8

艾米利亚,姓氏不详,有着一张南美面孔,精致的脸蛋和花白的头发使她的年龄成了谜团。初次见面是在五年前的城郊,伊娃被几个人带来这间散发霉味的‘医院’,艾米利亚站在墙纸脱落的房间中央,灯光忽明忽暗,她两手各持一根黑黝黝的棒状物,准备往躺在病床上的那人脑袋两侧按,瞥见伊娃被押进来,一个字也懒得讲,随意的用下巴示意来客坐在一旁的塑料座椅上等着,转身投入到她的治疗中。

以上内容永远遗落在伊娃脑海里,不过后来伊娃当然想问作为一个医生她是否也给自己进行过这样的‘治疗’呢?或让别人代劳了?伊娃还是忍住没问。别问医生太多问题。——这是谁说过的至理名言。

“老规矩,月末来医院领信用点。”头发花白的女医生把反射冷光的医疗器械一件件收到手提箱里,用下牙缝这么说。她吐单词时总高昂着头,伊娃觉得她的嘴唇都不必张开,她只用牙齿就能说话。

曾经组成皮克斯的身体部件如今漂在四摄氏度的稳定液里,锁进艾米利亚的三个手提箱中,不多时它们将被换成散发钞票清香的信用点,再换成苹果,柠檬,柑橘,消失在伊娃的嘴唇间。生态循环就是如此。

艾米利亚整理着器械,微妙的抬了一下头,伊娃挪了挪身子,想挡住她的视线,可还是被她看到了,这老狐狸,艾尔伯特就站在门口,犹犹豫豫的扶住门框,一副要进不进的样子。

Omega的器官能卖上好价钱,虽然销路比不上alpha的,但伊娃知道有门道的人什么都能倾销出去。

伊娃又往艾尔伯特方向横跨一步,保护意味已十分明显,医生冷笑一声,仿佛面对的是两个毫无威胁、无理取闹的小孩。

“别紧张,你倒是吓了我一跳呢,谁知道这老鼠洞里居然有个omega。”

“别多管闲事,艾米利亚。”伊娃皱着眉头说,她不怵她,医生只是个beta。“拿好你的份儿,管好你的事。”

“呦,呦,呦,”医生啪叽撕下橡胶手套扔进脚边的垃圾桶里,拖长了声音,:“差点忘了,这儿还有个真正的alpha。”

伊娃闭紧了嘴巴,拳头捏紧了又松开,她不怵她,也不敢惹她,她是他们中唯一精通销尸毁证的大夫,一般这类操作需要在医院,要在正规卫生的条件下完成,不然器官会感染,卖不了价钱,要不就留下一大堆残骸后患无穷。艾米利亚就不用这么麻烦,她提着手提箱串过暗街尾巷,收集一箱又一箱的漂亮器官,完事后清除其前主人留下的一切痕迹,融掉骨头,皮肉,毛发,中和血液,做的天衣无缝,哪儿也找不到这么好的犯罪合伙人。何况理论上来讲,艾米利亚算是他们的接头人,上司。伊娃知道她手里一直握着不少武器,只是自从他们上一次接到过暗杀的命令过去了数月,伊娃怀疑艾米利亚现在到底是谁,究竟还是不是地下党一员,还是个心已黑透的人体贩子。

老狐狸饶有兴趣的来回扫视着他们,伊娃觉得她正用目光剥穿omega的皮肤,瞧进艾尔伯特珍珠一般的内脏里去。她手指缝直发痒。艾尔伯特也挺不自在,他向前踏一步又向后挪一下,强忍着不贸然举动,他悄悄挪到伊娃身后,用手指挨着伊娃牛仔裤带着体温的后腰,仿佛这样就能叫他勇敢点似的。

最终,医生还是转转眼珠,收起了她的手提箱,“得了,得了,我这就走。”她叫伊娃帮她搬两个箱子,说她的车就停在外面。与艾米莉亚擦肩而过时,伊娃本打算狠狠瞪她一眼,还是作罢了,她垂下眼捡起两个塞满皮克斯部件的皮箱,用暴力的方式把它们掼进艾米利亚的后备箱。

完事后,她往裤子上擦着手心,直直往回走,艾米利亚正提着最后一个箱子迎面冲过来,两人几乎行星撞地球的怼在一起,正在此时,艾米利亚忽然偏过头,嘴唇一动不动,悄声说:“年轻人,你闻起来像只绕着领地撒尿的狼,要是我是你我就会小心点,”她就在伊娃脸侧一厘米的地方,伊娃不愿扭头看她,因为就算她扭头,艾米利亚也不会,她看都不必看伊娃一眼,纯是用牙齿缝对着空气嘶嘶说话,“这儿没有你的地盘儿,将来或许你会有一片领地吧,鬼知道,但现在别让人闻到你的尿骚味儿,”手指上硬邦邦的戒指陷进肉里,伊娃咬着牙才没说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话,“我不想再给一个alpha切除腺体了。”

伊娃的心猛地冷了。

 “算是帮我个忙。要是你死了,当一个alpha,零件才更好卖。”医生眯起眼,很快从她身边走过,伊娃听到后备箱碰一声关闭的声音。

“祝你好运,alpha。”她故意加重最后一个单词,伊娃没回头,对着夜空虚情假意的大声喊:“那可真是谢谢你了,医生。”

轮胎远去的声音。

艾尔伯特靠坐在厨房金属桌子上,看到伊娃进来瞪大了眼睛。

“别问。”伊娃赶紧说,她两手撑起身体爬到艾尔伯特身边,疲惫不堪的扬起头闭上眼,她真累,要是现在让她解释艾米利亚是谁,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,不如要了她的命。

艾尔伯特没说话,他伸出一只胳膊,姿势像是要搂住伊娃的肩,把她圈进怀里,但出于某种顾虑,还是放弃了。伊娃忽的睁开眼,望向艾尔伯特的眼睛,他的眼睛可真蓝啊,艾尔伯特比她高,仰视的角度让她更清楚惊叹艾尔伯特的帅气,他比她见过的所有男人都要帅,尽管她不记得多少人的长相,但艾尔伯特一定是最好的。她深吸一口气,omega甜香争先恐后涌入鼻腔,这味道让她联想到‘妈妈’,可笑的是她连‘妈妈’的面貌也记不清了。她推测——

伊娃深深呼吸着,头不由自主往一边歪,沉甸甸的落在omega又宽又厚的肩膀上。Omega肌肉一抖,那只期待许久的胳膊终于围了上来,小心翼翼的把伊娃牢牢抱进怀里。

“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想吸我,”伊娃低声道,“你怕我伤害你。我不会的。永远不会。你要是不喜欢就别做,我不会强迫你。”

身边的肉体僵硬了片刻,只听见omega结结巴巴声音,在伊娃的耳朵里有些发闷,他说:“不···不是······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你不喜欢·····我这样的alpha,所以你不必做,别讨好我····也别讨好别人,行吗?”

Omega仍试图辩解什么,伊娃困得不行,看来今天晚上的演出必须取消了,叫弹贝斯的那个小伙子去唱吧,他叫什么····什么来着?omega嗡嗡的声音在他的胸膛里回响,隔着厚厚的胸脯伊娃一个字也听不见。

她自顾自的说:“没关系,没关系的,我知道,我是这样的一个alpha,这样一个——”她吞了吞口水,把‘垃圾’两字吞进胃里,“没关系的,艾尔伯特,我会看着他们,没人欺负你。要是他们敢,我就杀——”她改口,“——揍他们。”

什么东西落在头顶,她迟钝的反应了一会儿,原来是艾尔伯特在亲她短短的头发,“别——别,别这样。”她太困,懒得挥手推他,只用嘴巴一个劲儿的阻止,“没关系的,你不用——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帮你。因为——因为——”她的声音越来越低,她的毛病就是这样,说睡就睡,她的神经系统跟老年人一样。

“艾尔伯特······”她用气音喊,“艾尔伯特····”

她被包入omega的胸膛,像是被包入一圈富有弹性的棉被,对困倦如伊娃的人真是太温暖太舒适了,天堂也不过如此。朦胧之中她感到艾尔伯特还在轻轻吻她,没关系了,她含糊的想,今天就让我软弱一回吧,明天伊娃依旧是一条恶龙。

沉入睡眠前最后一个念头是她希望艾尔伯特先别离开,他自己一个人不行的,可他要怎么守着她沉睡的躯体呢?她沉睡的躯体要怎么保护他呢?

她放在身体两边的手臂无意识的垂了下去,就一会,就一会。

 “我马上就起来,艾尔伯特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1 )

© 恶魔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